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学校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3-03-31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086

3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度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推进会。校长方季红、副校长乔启成出席会议,各一级项目负责人、二级学院(部)负责人、财务处和学工处负责人、高水平学校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乔启成主持。

会议结合建设任务书,围绕十大建设工程重点分析了2023年度分解指标,并对标志性成果等关键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年度攻关任务和注意事项。高水平学校建设过程中要着眼当前指标,谋划验收长远;更要淡化个人得失,不忘初心使命。

乔启成副校长结合十大建设工程具体任务中的难点,要求将内涵建设与指标任务相结合,深化三教改革,完善德技并修的育人机制,做强科技兴农的特色,确保标志性成果的达成。

最后,校长方季红强调,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要用好高水平建设这个总抓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带好队伍,推动各项建设落地落实;在思想上毫不懈怠,趁着高水平建设的浪潮,发扬科院人奋发进取的精气神,全力以赴;在推进过程中面对客观困难,要及时提出,整合资源、团队作战,确保高水平建设顺利完成。(图文/高水平学校建设办)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