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共青团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23-03-31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3108

3月30日,共青团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立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与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立足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推动改革发展,着力强化思想引领,着力夯实组织基础,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求真务实,奋发有为,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青春力量。

当天上午,大会开幕式由学校团委书记沈晶晶主持。共青团南通市委四级调研员罗刚和组织部部长张强到会指导。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季红,校党委副书记汪锋,校五级职员、工会主席戴陈出席会议。各兄弟高校团委主要负责人莅临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戴陈代表群众组织致贺词,南通大学团委副书记、团市委副书记(兼)王舒雅代表兄弟高校团组织致贺词。团市委四级调研员罗刚讲话,他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勉励我校共青团组织要着力凝聚青年,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要主动服务大局,组织动员广大青年矢志不渝创佳绩;要联系服务青年,全力营造广大青年建功立业好环境。

方季红到会讲话。她肯定了校团委在过去取得的成绩,对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始终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二是持续凝聚投身学校发展的奋进之力,三是坚持塑造扎根广大青年的活力之源。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沈晶晶代表共青团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作了《凝聚青年力量 勇担青春使命——为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三个部分:夯实基础,砥砺前行;把握形势,勇担使命;改革攻坚,续写华章。

当天下午,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了沈晶晶所作的工作报告、共青团南通科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随后,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由沈晶晶主持,112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第四届委员会。

闭幕式上,汪锋代表校党委对本次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委表示祝贺,并向全校各级团学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善于“发现”,深入“青年心”,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二是要积极“发声”,激发“青年志”,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三是要精准“发力”,引领“青年行”,做青年学生的“引路人”。

在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后,共青团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闭幕。随后,共青团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沈晶晶为新一届团委书记,选举胡慧伊、刘美娟、黄薇伊、向坚为副书记。(图文/团委)


市委四级调研员罗刚讲话

校长方季红讲话

党委副书记汪锋到会

校五级职员、工会主席戴陈代表群众组织致贺词

南通大学团委副书记、团市委副书记(兼)王舒雅代表兄弟高校团组织致贺词

校团委书记沈晶晶作报告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