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焦点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荣休仪式

时间:2024-02-26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16

2023年学校党委原书记朱千波、马建明,以及教职工季方明、施晓鸿、张建民、张钦、龚向东、袁周华、王一南等九位同志光荣退休。2月26日,学校为他们隆重举办了荣休仪式。荣休仪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昶主持。

荣休仪式上,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展现九位退休同志在校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及对学校深厚感情流露的短视频。学校党委书记赵玉峰、校长方季红共同为荣休教职工颁发纪念盘。年轻教师上台为荣休人员送上献花,表达敬意和感谢。

赵玉峰书记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向退休的老同志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祝福。希望退休老同志退岗不退志、退休不褪色,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继续发挥学识优势、阅历优势和威望优势,做青年师生成长的引路人,做科院故事的宣讲员。希望青年同志们要以退休老同志为榜样,做好学校建设发展的“接棒人”,虚心学习他们的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秉持“厚德 匠心”的科院校训,弘扬“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老农校精神,担当使命、砥砺前行,把南通科院的未来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辉煌。(图文/党委宣传部、人事处)

向退休人员献花合影

仪式现场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