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焦点新闻

我校隆重召开四届五次教代会(工代会)暨2024年度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4-02-26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23

2月26日,学校隆重召开四届五次教代会(工代会)暨2024年度教职工大会,表彰先进个人和集体,部署新一年和新学期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赵玉峰作了题为《攀高争先竞发展》的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全体教职工沐风栉雨、砥砺前行,既见证了不易,也收获了不凡。这一年,大家走得很坚实、很有力量、很见风采、很显底气。

赵玉峰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学校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向着江苏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目标爬坡过坎的关键一年。全校上下要锚定全年目标,一要做到攀高争先,必须打造“金”的招牌。各二级学院要加快形成一批有影响的专业品牌,各职能部门要争先进位,提高影响力。二要做到攀高争先,必须清晰“进”的路径。坚持质量立校、科技强校、人才兴校。三要做到攀高争先,必须强化“精”的意识。各二级学院要着重打造一批示范性课程,各职能部门要强化精细管理,校园建设要塑造精致品位。四要做到攀高争先,必须激扬“竞”的热潮。要营造比学赶超、追求卓越的浓厚氛围,在你追我赶的相互竞逐中实现共同提高。五要做到攀高争先,必须落实“紧”的要求。做到要从紧过日子,从紧严纪律。

校长方季红作了题为《乘势而上抓机遇砥砺奋进开新局为全力推进学校高水平建设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全面强化党建引领,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深入推进“三立”工程,全力践行立德树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科创引擎功能,倾力服务地方发展;持续推进内培外引,提升师资队伍能级。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狠抓管理服务作风,夯实民生保障体系;创新校园文化内涵,构建和谐美丽校园等七个方面详细回顾了学校2023年各项事业发展。

报告全面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短板,指出面对当前挑战和机遇并存、困难与机会同在的新形势,全校既要在肯定成绩中振奋精神,增强拼搏突破的原动力;又要在寻找不足中树立忧患意识,增强时不我待的危机感。报告提出了2024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并对深入实施“融合党建五心工程”“厚德匠心育人工程”“提质培优强基工程”“服务发展协调工程”“美丽校园提质工程”“治理能力提升工程”等六大重点工程进行了部署安排。

校工会主席戴陈主持预备会议。与会代表分组进行了热烈讨论。大会审议通过了《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听取了《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四届四次教代会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大会还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创优项目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集体代表学工处处长徐亚云和信息与智能学院院长陈林琳作交流发言。(图文/党委宣传部、工会) 

  

党委书记赵玉峰讲话

校长方季红作行政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

与会代表分组讨论

听取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表彰先进

先进单位代表发言交流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