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焦点新闻

我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暨“优服减负”动员会

时间:2024-03-14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45

3月13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报告厅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优服减负”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纪委会议精神,研究2024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动员部署“优服减负”专项行动。校党委书记赵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方季红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党支部书记、党风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参加了会议。

赵玉峰指出,过去一年,全校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以学铸魂,强化了政治淬炼;坚持以学增智,加强了理论武装;坚持以学正风,锤炼了责任担当;坚持以学促干,推动了事业发展。全校上下凝心聚力抓党建、开拓创新促融合,以“五心”工程为抓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学校事业发展相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立德铸魂根基进一步夯实,基层战斗堡垒进一步巩固,干部队伍素质进一步提升,“青莲科院”品牌进一步叫响,治理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

赵玉峰用差了四个“十分”,深入剖析了目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的不足,并结合具体案例就如何优化为二级学院服务、减轻基层负担进行了分析动员部署。赵玉峰强调,针对“求真、务实、敢为、善为”四个方面的问题,我们要抓好“自我革命”和“优服减负”两个关键词,统一三个思想认识,使机关部门“优服减负”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锤炼新作风,贡献新作为,为学校高水平建设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政治引领和保障。

会上,赵玉峰与其他校领导签订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各二级单位代表分别向赵玉峰递交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责任书、年度目标考核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校领导为新一任党风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校纪委书记顾友斌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会议精神,并对2024年度学校纪检工作进行了部署。二级党组织书记代表吴海燕、濮海坤进行了交流发言。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赶考路上零容忍》。

去年底开始,赵玉峰等校领导对二级学院和所有机关部门开展了“优服减负”专题调研,并通过个别访谈的方式听取了二级学院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关于在机关部门开展“优服减负”行动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将“优服减负”工作措施进一步落到实处。(图文/纪委办)

党委书记赵玉峰讲话

递交责任书等

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季红主持会议

校纪委书记顾友斌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基层党组织代表交流发言

颁发党风监督员聘书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