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校工会组织会员参观中国大运河博物馆

时间:2024-03-18来源:工会点击:73


为更好地了解和体验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3月16日,学校工会组织了主题为“领略运河文化,感悟中华文明”参观中国大运河博物馆活动。

参加活动的工会会员们,走进中国大运河博物馆,仿佛走进了历史的长河,感受到了千年文化的沉淀与传承。不仅感受到了大运河对于中国古代经济、文化、社会的重要性,对运河文化的独特魅力有了更深地认识,也对古代人民的智慧、创造力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深感敬佩。中国大运河作为世界文化遗产,不仅是中国古代文明的瑰宝,也是全人类共同的文化遗产,让我们更加热爱和珍惜我们的历史文化,更加增强了文化自信。(图文/工会)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