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团省委高校部领导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4-04-14来源:科院青年点击:25

4月12日下午,团江苏省委高校部副部长刘业峰,江苏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贝光耀,团南通市委学少部部长薛敏敏,团南通市委学少部部长助理申蕾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汪锋,团委领导班子,部分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社团指导老师、学生会干部以及基层团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汪锋对团省委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团省委、省学联和团市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他谈到,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共青团建设,将共青团工作作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和重要阵地。他提出,当代青年在自我认知、人生规划、学习生活方式上呈现出一系列新变化、新特点,为共青团工作带来了新形势、新要求,学校将进一步支持共青团在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刘业峰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就业帮扶等方面工作详细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希望科院共青团结合学校特色,把握时代脉搏,积极开拓创新,在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等方面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校团委书记胡慧伊介绍了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及特色亮点。与会同志交流了新征程上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挑战与任务。(图/文 团委)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