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新闻

我校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检查汇报会举行

时间:2024-04-15来源:科技与发展处点击:19

4月12日下午,南通市发改委、南通市审计局对我校承担的省发改委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技术与装备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学校副校长、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乔启成出席会议,科发处处长邵元健、环生学院院长白晓龙、园景学院副院长周婷婷、信息学院院长陈林琳、科发处副处长葛磊等一同参会,并陪同现场考察。

副校长乔启成代表学校和中心对审计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心的组织架构、研究方向、发展定位等,白晓龙代表中心介绍了中心自成立以来在组织建设、团队培育、学术研究、成果打造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阐述了今后的工作安排。

检查组在听取报告后,对中心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中心的农科特色鲜明,认为学校“五位一体”科研平台整体推进改革颇具创新性,并提出要加强科研成果的不断转化,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助力。随后分别对生态农业技术研究及应用中心、农村环境治理研究及应用中心、农业信息化与智能化研究中心等三个分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这次检查既是全市驱动经济重大政策举措的一次全面审计活动,也是对我校“五位一体”平台建设的一次驱动。学校将不断加强有组织科研,促进平台、团队、项目、成果、资金的一体化建设,筑牢根基,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图/文 科技产业与发展处)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