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时间:2024-04-17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点击:52

415日上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力行楼E506召开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学院院长陈林琳、副院长邓荣、专业负责人以及华为工程师参加了会议。

陈林琳院长就专业领域的岗位需求和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结合近年来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企业的反馈意见,提出了一系列针对性的建议和措施,包括加强实践教学、优化课程设置、提升师资力量等。

华为工程师也分享了企业在人才选拔和培养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强调了实践能力、团队协作和创新能力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工作的创新和发展,实现培养高素质人才的愿望。(图文/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