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校园禁烟宣传发动工作

时间:2018-11-09来源:宣传部点击:4468

 根据《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禁止学生校园吸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于近日召开了禁止学生校园吸烟的相关会议,对校园禁烟进行了宣传发动。

11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了禁止学生校园吸烟的党政联席会议,蒋云霞副书记讲解了学校禁止学生校园吸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班子成员一致表示,积极支持学校的禁烟工作,学院要按照学校禁烟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将学院的禁烟工作落到实处,打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11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了禁止学生校园吸烟的专题班主任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蒋云霞副书记传达了学工处禁烟工作的会议精神及学院党政联席会禁烟工作的要求,解读了《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禁止学生校园吸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具体内容,要求全体班主任,高度重视学校的禁烟工作,作为第一责任人,务必做好宣教育工作。各班要再次召开禁烟工作的主题班会,宣传吸烟带来危害,学校整治方案的要求传达到每个学生签署校园禁烟承诺书教育引导学生不想吸烟、不敢吸烟。

    11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了18级新生禁止校园吸烟宣传教育会议。学生大会上,蒋云霞副书记首先讲解了吸烟所带来的对身心和环境的危害,校园吸烟潜在的严重安全隐患,教育学生珍爱生命,远离烟草接着重点讲解了《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禁止学生校园吸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尤其是禁烟工作与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学生资助和奖学金的评审与发放、学生先进个人和集体的评选、纪律处分等内容。会议最后,蒋书记向全体同学宣读了学校的禁止吸烟的倡议书,要求全体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倡议人人参与禁烟工作,为创造洁净、文明、优美的校园环境共同努力。(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