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时间:2021-07-02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点击:4011

为做好本学期末宿舍安全及卫生整洁工作,6月30日上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长山、党总支副书记汪立军和分管宿舍辅导员钱月梅深入走访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内务安全、卫生检查。

在学生宿舍,检查组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沟通,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刘长山叮嘱同学们要时刻注意宿舍的用水用电等安全、禁止明火、防范各类诈骗、做好宿舍卫生内务。

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学院将不断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劳动教育意识,打造安全、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共创文明校园。(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