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暑假前安全暨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02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点击:3881

6月30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实训楼S508会议室召开了暑假前安全暨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长山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刘长山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学院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要强化师生安全稳定意识,班主任老师要通过专题班会课,教育提醒学生注意人身财产、用水用电、交通、防溺水、防诈骗以及外出实习等方面的安全;二要全院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学院解决不了的要及时上报相关职能部门寻求解决;三要在师生中全面开展禁烟工作,营造健康的校园环境;四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网络阵地建设管理。接着,他还指出,不能放松疫情防控意识,师生外出必须及时请假报备,按学校规定履行相关手续。

最后,院长姜大庆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向全体教师解读了网络安全目标责任书的相关重要内容,希望大家对照执行。(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