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

时间:2021-05-13来源: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点击:3967

5月8日,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乐春主持。

首先,张乐春书记围绕文明宿舍、安全教育、学生违纪等方面就学院4月份学生管理工作情况作了简要小结,接着就5月份的班级管理、主题班会、学风建设等各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和布置。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志刚在讲话中指出,全体班主任要一如既往地抓好学生管理各项工作,从学生管理工作方法、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安全教育等方面对班主任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班主任共同努力,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安全进行。 

会上,刘勇兰院长还同与会老师畅谈了班主任工作心得和经验体会,并分享了在班级管理工作中的方法技巧。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班主任的工作目标与方向,强化了班主任的管理与服务意识,为学校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文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