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我校赴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开展学生校长助理交流活动

时间:2020-12-22来源:学工处点击:4207


12月16日下午,我校学工处处长孙家峰、指导老师董颖和李娜带领第二届学生校长助理团成员一行11人赴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开展交流活动。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学工处处长陶菊良、指导老师许秀利和全体学生校长助理参加接待。

会上,陶菊良处长对我校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生校长助理品牌活动、行事历安排、自主管理体系和学生综合素质涵养工程等方面,系统介绍学生校长助理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孙家峰处长对江苏商贸职业学院提供这次的交流机会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生校长助理工作的理念、机制和平台建设情况。

两校学生校长助理团成员就“校长助理日常工作内容”、“如何与院系各级学生干部组织对接”以及”如何搭建自主管理平台”等主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图文/学工处)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