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宿舍管理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0-11-23来源:环境与生物学院点击:3926

    为加强宿舍管理,强化学生整洁自律的生活意识,营造安全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1月10日至11月15日,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各班级开展宿舍管理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期间,各班从纪律、安全、卫生和文化等方面引导同学们共同维护和建设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宿舍环境。会上,各班还进一步学习了学校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并对近期寝室出现的违规行为进行了通报。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遵守宿舍管理制度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构建和谐安全文明的寝室氛围,共创美丽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图文/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