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南通军分区参谋长杨增平来我校检查调研武装工作

时间:2017-05-27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4884

  525上午南通军分区参谋长杨增平一行6人来我校检查调研人民武装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朱千波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党委委员、副校长汪水明在立德楼201会议室主持接待检查调研工作,校人武部和二级学院相关同志参加接待

汪水明副校长对南通军分区调研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武装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人民武装部组织建设、学生国防教育等情况。学校人武部部长孙家峰作了“规范建设 努力创新 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校武装工作”的工作汇报,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孙正国院长、信息与智能工作学院朱红明书记分别就二级学院开展武装工作情况作了经验介绍。

在听取汇报和查阅台账资料后,杨增平参谋长充分肯定了我校人民武装工作的成绩,认为我校领导对高校武装工作高度重视,他指出,我校武装工作开展思路清晰、国防教育灵活多样、征兵工作效果明显、学生军训名列前茅,他希望,今后要加强军地共建共育,进一步支持我校做好武装工作。

崇川区人武部部长许向前等陪同检查调研。(人武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