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荣获南通市大中专院校学生军训汇报展演团体一等奖

时间:2017-10-13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4778

  10月12日,在由南通市教育局、南通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南通市民防局、南通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南通市公安消防支队联合举办的南通市大中专院校学生军训汇报展演中,我校摘得“队列展示、战伤救护、消防技能竞赛”三个科目单项一等奖,并最终荣获“团体一等奖”和“团体操表演奖”,这是继2014年以来我校再次蝉联团体一等奖。

南通市大中专院校学生军训汇报展演每三年举办一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军训和参赛准备工作,相关部门和承训部队精心组织,参训学生放弃了国庆、中秋假期与亲人团聚的机会,刻苦训练,在12日的会操比赛中以饱满的精神、飒爽的英姿展示了学生军训的丰硕成果和科院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

  团体一等奖

  团体操表演奖

  展演现场

  队列展演

  战伤救护

  战斗歌曲演唱

  国防主题演讲

  团体操表演

  消防技能竞赛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