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我校召开2021年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时间:2021-06-25来源:学工处点击:3708

    6月23日下午,我校在立德楼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征兵宣传动员大会,全校2019级三年制在校男生、2017级五年制在校男生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工处处长、人武部部长孙家峰主持。
    大会邀请原南通大学人武部副部长、对越防御作战参战老兵杨晓冬同志,为全体与会青年学子作《弘扬老山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讲座。杨晓冬同志以自身从军和参战的经历为线索,从六个方面重温三十七年前浴血奋战的老山前线战斗故事,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名普通大学生成长为两次荣立三等军功英勇战士的心路历程,为同学们解读了“不怕死,不怕苦,不怕亏”的“老山精神”鼓励广大学生弘扬老山精神,积极投身军营,建功立业。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深切地领悟到“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而已”,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将倍加珍惜美好的和平时光,用奋斗书写无悔的青春。
    大会还特别邀请到了南通军分区黄金良大校、徐炜中校以及和学校挂钩的崇川区幸福街道人武部的同志,给广大同学宣讲了从南通市崇川区应征入伍的各项政策,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应征入伍的提问。(图文/学工处 人武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