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10-25来源:学工处点击:4191

  

一年一度秋风劲,又是沙场点兵时。10月24日下午,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在田径场举行。南通市崇川区人武部部长黄金良上校,南通军分区战备建设处杭建军中校,校领导马建明、方季红、柯晓扬、汪水明、顾剑锋、周昶、戴陈、张跃群,南通市学生军训办公室主任焦浩锋同志,南通市崇川区人武部军事科科长姜博同志,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活动。副校长、军训团团长柯晓扬主持大会。

  

2020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嘹亮的分列式进行曲,在校旗方队的引领下,由各学院新生组成的军训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青春的呐喊高亢嘹亮,矫健的身姿意气风发;匕首操、军体拳、摔擒技术、战伤救护等训练课目的演示,精彩的呈现了10天军训刻苦训练取得的骄人成果,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党委委员、副校长汪水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主席台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在讲话中,首先向南通军分区、崇川区人武部和施训教官表示感谢,向全体参训学生表示祝贺。马建明书记衷心地希望广大学生以此为新的起点,把在军训中锤炼出来的高尚的思想品德,严明的组织纪律,过硬的军事技能和良好的行为素质,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秉承“厚德·匠心”的校训精神,不断开拓进取,锻造工匠精神,努力成长为“技强业精、知行合一、务实思新”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南通市崇川区人武部部长黄金良上校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军训工作的成果,希望全体参训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军训成果,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为德才兼备、文武双全的栋梁之才。  

  

此次军训,正值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新生们摆出“我爱中国”、“科院”、“NTST”等字样,表达科院学子的爱国爱校之情。

全体教官、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参加了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活动在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文/学工处 图/党委宣传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