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4-23   动态浏览次数:11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专兼职工会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提升我院工会工作的整体水平,进一步推动我院的“党建带工建”的工作,更好地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4月27日下午,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院工会干部培训班,近30名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各党总支书记应邀参加了会议。培训班由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柯晓扬同志主持。
    南通市教育工会主席苏大伟同志作了题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工会的根本历史使命》的专题报告;培训班全体学员听了报告后进一步明确了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是工会工作的根本使命。原南通市教育工会主席邱耘同志有多年的工会工作经验,从实际出发,她要求我们全院工会干部要掌握一部法律――工会法;牢记一份重托­,当好会员的代言人;搭稳一座桥梁,认真做好下情上传,上情下达的工作。她指出学院的工会工作要做到三贴近:贴近学院发展的需要,贴近学院教学工作的需要,贴近会员自身提高的需要,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配合行政开展工作,服务于学院的发展大局,会同有关部门动员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树立爱岗敬业的精神,为学院的迎评估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下午4�30分各分会主席到南通纺院参观学习,南通纺院工会王水华主席毫无保留地介绍了他们工会工作的先进经验。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工会工作的历史使命,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为构建和谐校园,为学院的评估工作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