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二届四次教代会
.
发布人:曹军  发布时间:2014-01-16   动态浏览次数:992
    
    南通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14年1月14至15日举行。在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院长黄建晔同志代表学院行政所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王建同志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审议了《南通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大会一致认为黄建晔院长所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1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分析了2013年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报告所提出的学院2014年工作思路,重点突出,任务明确,措施有力,切合实际。会议对学院2013年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对2014年的工作目标和发展举措表示赞同。会议同意行政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2014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一年,是我院“迎评估,建示范”拼搏决战之年。会议号召,全院广大教职员工要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拼搏进取,积极投身到“迎评估、建示范”各项工作中去,为顺利通过评估和把我院早日建成“特色鲜明、规模适度、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的一流的示范性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