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二届四次教代会提案送达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25   动态浏览次数:85
    6月24日上午,我院二届四次教代会提案送达会在立德楼411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柯晓扬,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院长助理王建,二届四次教代会各代表团团长、提案人,提案承办部门的主要负责人。
    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建同志对提案总体情况和提案办理的具体流程作了介绍。二届四次教代会共收到代表提案29件,经提案工作委员会认真审理,正式立案23件,立案的23件提案中,制度建设类4件,组织人事类4件,教育教学管理类3件,学生管理类1件,科研管理类1件,实验实训和教学条件类7件,后勤服务类2件。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柯晓扬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二是要准确把握提案办理过程。三是要切实加强与提案人沟通。四是要建立健全提案工作激励机制。希望各承办部门要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此次提案交办会的召开为契机,密切联系群众,改进机关作风,提升部门形象,切实做到“真重视、真办理”,让代表们、学院党政、师生员工“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