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2018年女教工掼蛋比赛
.
发布人:曹军  发布时间:2018-04-16   动态浏览次数:2115

为丰富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相互间的交流,414日校工会在图书馆四楼阅览室举办了女教工掼蛋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淘汰制的比赛规则,来自各个分会的44名会员自由组合成22对选手,通过抽签决定对手,比赛在愉快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各对选手配合默契,沉着应战,既切磋了牌技,也增进了友谊,加强了相互间的交流和了解,经过五轮的激烈角逐和层层淘汰,机关二分会的何新云老师和工商管理学院分会的保云老师获一等奖,机关四分会的刘笑老师和陈朵朵老师获二等奖,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分会的朱燕祥老师和机关一分会的林晶老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分会的单丹丹和张隽、袁玉娟和陈晓梅老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分会的马晓妹和王丽老师获三等奖。根据比赛积分,机关四分会获集体第一名,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分会获集体第二名,工商管理学院分会获集体第三名。

    本次比赛激发了大家的热情与兴趣,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为推动和谐校园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