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
.
发布人:曹军  发布时间:2020-04-13   动态浏览次数:107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于2020年4月12日在学校园艺楼报告厅胜利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在大会上作了题为《统一思想、以人为本,切实做好岗位竞聘工作》的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季红致闭幕词。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工作人员竞聘上岗实施方案》,讨论了《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有关岗位具体竞聘办法》。

窗体顶端    党委书记马建明指出:高校岗位管理是深化高校改革的重要内容,直接与高校选人用人、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人员工资待遇挂钩,涉及到全校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岗位管理包括岗位设置、聘用、管理三大环节。只有科学、合理的设置好岗位,才能顺利开展岗位聘用,最终达到岗位优化管理的目的,这是一个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系统工程。我校的岗位竞聘工作难度比较大,存在的矛盾难以一次性解决,这次的方案也不可能做到人人都满意。但是,岗位聘任工作的正常开展对于促进学校人才队伍优化,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这就需要教职工切实增强岗位竞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以更加积极的行动、更加负责的态度扎实推动学校岗位聘任工作。大会认为,马建明书记的讲话实事求是、立意深远,既讲明了岗位竞聘的政策和要求,又具体指出了当前开展岗位竞聘工作存在的矛盾与问题,为学校新一轮岗位竞聘和人员聘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工作人员竞聘上岗实施方案》符合学校实情,程序规范可行,办法导向明确,具有较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

    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季红指出:岗位聘任是关系学校每位教职工职业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教师队伍建设的一件喜事。全校上下要按照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决策和部署,以主人翁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岗位竞聘,努力实现学校和教职工利益的最优化。全体教职工要以本轮岗位聘任为起点,进一步开拓思路、大胆创新,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探索完善集聚人才、发挥教职工才智的体制机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大会要求,学校要尽快修订完善岗位竞聘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岗位竞聘工作,要以开展岗位竞聘工作为契机,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提升管理效能,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大会号召,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和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全体教职工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解放思想、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扎实推动人事管理改革。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学校行政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勠力同心、奋发有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不断努力奋斗。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