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90后’的青春责任与担当”信仰公开课

发布者:何明玥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335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17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园林报告厅开展“‘90后’的青春责任与担当”信仰公开课。公开课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及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 后”党员的回信精神为引,邀请五位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向同学们传达团结奉献、自强奋斗、拼搏创新的精神。

江苏省抗疫先进个人殷森林在疫情防控狙击战中为不仅参加防疫志愿服务,而且为武汉捐款捐物,为学校捐献口罩,助力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李国图在疫情期间驻扎社区,得到了当地居民的大力赞扬。他们通过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所看所想,让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党本着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至上、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作为90后,00后我们也应该有自己的责任与担当,要在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勇于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院学生会主席徐强强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告诉同学们要自强不息,对未来充满希望,奋发进取,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国家奖学金获奖者陆薛琳劝诫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为祖国建设更美好的未来。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者孙悦悦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鼓励同学们探索创新,拼搏青春。通过这次宣讲分享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愿从此刻开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近年,工商管理学院围绕校“立德立心立行”三立教育工程开展了一系列教育活动,旨在引领广大学生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志青年,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