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度“不忘追梦初心,凝聚榜样力量”颁奖典礼

发布者:何明玥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2728

1230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立德楼报告厅举办2020年度“不忘追梦初心,凝聚榜样力量”颁奖典礼。学校领导马建明、方季红、顾卫兵、柯晓扬、周昶、戴陈、张跃群及部分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校党政办、创新创业学院、国教院等部门负责人,“外贸881班”校友奖学金创立人顾中杰及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班主任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委书记马建明、校长方季红、党委副书记顾卫兵、副校长周昶等领导分别为省教师技能大赛获奖教师、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校优秀班主任、国家级获奖学生颁奖。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现场揭晓“外贸881班”校友奖学金的获奖情况,勉励在学业、社会服务、科技创新、文体活动以及实践创业五个方面表现突出的工商学子在新学期继续刻苦勤奋、坚韧拼搏,并对新生提出建议和鼓励。此外,参会领导以及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还为 “轨道订单班”奖学金获得者、“淘金奖学金”获得者、院抗疫先进个人等42人颁发荣誉证书。

今年,“外贸881班”校友奖学金的创立人顾中杰也来到颁奖晚会现场,他勉励学生珍惜在学校的美好时光,努力刻苦学习,用自己的力量为母校争光,并将“外贸881班”奖学金由每年10万元增长到20万元,以表彰更多品学兼优的同学,共祝母校发展。

本次颁奖典礼的举办,是对既往成绩的肯定与嘉奖,更是一份期许,勉励每一个工商人在校“三立”育人理念体系的指导下,不忘初心、勇敢追梦,为学校和学院新一轮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