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关工委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何明玥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3372

20213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关工委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院关工委副主任毛兰英、关工委秘书蒋小玉和部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毛主任与学生开展亲切交流。与会同学一一发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上大学以来的主要收获、取得的成绩、学业规划以及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对教育教学等日常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毛主任指出,少数民族学生是学院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帮助、共同成长。毛主任还与同学们互加微信,以便与同学们及时交流。

最后,毛主任为参加座谈会的少数民族学生分发爱心大礼包,并合照留念。与会同学感谢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民族大团结主题,强化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意识,扎扎实实学本领,将来服务家乡奉献社会。(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