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

发布者:蒋小玉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2783

3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求真楼9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保云主持。

会上,保云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关于意识形态、全面从严治党等会议精神,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视频。保书记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句,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要联系实际、突出特点、务求实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会上,保书记结合案例从意识形态、课堂和实训室安全、教师言论、租车安全、传染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和实习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提高思想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打造平安校园。(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