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

发布者:蒋小玉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7690

7月1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求真楼9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保云主持。

会上,保云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关于在全市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等四项内容。保云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个讲话的深刻内涵,在中国共产党取得伟大成就的鼓舞下,团结一致,开创未来,要求全体教职工不忘从教初心,苦干实干,拼搏奉献,在教育教学中以新修订的《教育法》为准绳,成为知法、懂法、守法的楷模。

全体教职工表示将坚定信念,保持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进一步强化法纪观念,展现高校教师应有的道德和精神风貌。(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