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开展“封不住的情、隔不住的爱”云端直播活动

发布者:蒋小玉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1541

为做切实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关注校外隔离、封控管控地区同学们的身心状况,424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开展“封不住的情、隔不住的爱”云端直播活动,学院124位身处管控或隔离区的学生参加活动。

工商学院院长顾美君通过抖音直播平台向同学们转达了学院的关心和慰问,希望大家严格落实当地防疫政策,积极按照要求配合社区做好隔离、封控,顾院长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战胜疫情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上好网课,以积极的心态开展学习生活。学院副书记徐司晴现场连线隔离区孙同学,全面了解学生身心状态、安抚学生情绪,并要求班主任和辅导员持续关注隔离、封空区学生的状态。

虽然疫情给大家带来了很多不便,但阻断不了我们的同学情、师生情,同学们各展所长,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让隔离、封控管控地区的同学们感受到生机勃勃的校园氛围。(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