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蒋小玉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3608

61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方季红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保云主持。

会前,工商管理院党总支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章等有关内容,并且在全院广泛征求对领导班子及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谈心谈话,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保云书记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首先代表党总支班子作详细的对照检查。接着,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班子成员对待问题不回避、不掩饰、不推脱,逐个逐条逐项梳理,找准查实突出问题,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校长方季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学院基础工扎实推进,班子成员团结一心,自我认知和定位清晰。最后,方校长对学院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要求:在当前学校高水平建设过程中,希望工商管理学院能够站在长远发展的全局角度思考工作,围绕核心基础指标,理清优势。要向优秀院校学习,在比拼赶超中,结合自身实际融会贯通,创新突破。/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