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会议

发布者:蒋小玉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645

为更好地完成本学期期末工作,部署暑期工作,工商管理学院于6月22日在崇德楼908会议室召开了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会议。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提出期末需要完成的工作,并对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保云书记提出四个要求:一要结合暑期招生,做好各专业招生宣传;二要积极开展专业实践,指导社会实践;三要进一步引导本教研室老师充分认识酒驾醉驾行为的危害性,自觉把纪法要求转化为行动遵循;四要增强意识形态风险意识和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最后,顾美君院长要求各教研室近期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传达本次会议的精神,认真做好期末各项工作。利用假期及时充电,研究疫情防控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努力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暑假期间严格遵守各级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出市;如需离开南通大市,务必履行请假报备手续。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