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者:保云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4

为帮助2023级新生激发政治热情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引导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11月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立德楼报告厅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特邀工商管理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关工委委员张超一为同学们作《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青春力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专题讲座。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超一以时政为出发点,运用丰富案例,从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征、从四重维度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三重来源、中国式现代化与青年的使命担当等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外延,并对青年学子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广大青年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随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晋婷详细讲解了校党员发展的程序和要求。

通过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广大新生对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并表示会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学习理论知识,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