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文化节“九人十足”趣味游戏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保云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81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及团队合作能力11月15日下午我校在田径场举行了大学生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九人十足”趣味游戏比赛。本场比赛以学院为组别,共18支队伍参加比赛采取积分制,按照各学院三组参赛队伍总积分由高到低排名。

比赛各支队伍齐心协力,向着胜利的终点冲刺。每一位参赛队员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去。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充分展现了各学院同学们蓬勃向上的青春面貌和团结一致的协作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获得一等奖,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今后,学校将推出更多师生喜闻乐见、内涵丰富的文化艺术活动,着力提升校园文化品质,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凝聚特色、增添亮点,贡献青春力量。(/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