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中国特色高水平学校业务条块建设工作研讨会

发布于:2022-04-09 点击数:1481

  48日上午,高水平建设办公室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省中国特色高水平学校业务条块建设工作研讨会。副校长柯晓扬出席会议,教务处、科产处、创业学院、继教院、环生学院、园艺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水平学校建设办公室主任乔启成主持。

会上,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打造高水平专业群、提升校企合作水平、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提升服务发展水平等五个一级项目牵头人、各子任务负责人,结合任务实施汇总表,对建设任务年度和四月份实施计划安排、经费预算必要性及建议来源、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协调事项、重点任务和标志性成果实施举措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经费来源途径、计划目标可达性、部门间协作推进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研讨。

柯校长充分肯定了研讨成效,她要求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需克服困难稳步推进高水平建设工作;要梳理核心任务,明确重点突破的方向;要做好相互协调、整合校内外资源达成目标任务;要加大政策激励,确保任务落实;要梳理存在的问题,提交相应层级予以协调解决,对于需专题讨论的议题,要进行专项研讨。(高水平建设办 供稿)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电话:051381050585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