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南通市乡村振兴学院建设方案专题研讨会

发布于:2022-04-26 点击数:17

425日,高水平学校建设办公室在线组织召开了南通市乡村振兴学院建设方案专题研讨会。校长方季红、党委副书记顾卫兵、副校长柯晓扬出席,人事处、教务处、科产处、创新创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研讨。研讨会由高水平学校建设办公室主任乔启成主持。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徐亚云院长汇报了《南通市乡村振兴学院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建设基础、总体思路、主要任务、组织架构及保障措施,对五大建设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对照《南通市“十四五”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从人才培养、专业与师资建设、科研服务、平台和示范点打造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交流研讨。顾书记、柯校长从乡村振兴学院的目标定位、建设重点、运行机制、发展方向、特色打造、目标达成等方面为方案完善提供了指导意见。

最后方校长要求南通市乡村振兴学院建设要找准工作定位,务实笃行谋发展;要应对职教发展新形势,为学校未来发展做好铺垫;要进一步完善方案,立足现代农业,做好服务南通乡村振兴工作。

南通市乡村振兴学院建设是学校积极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学校高水平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乡村振兴优质校创建需重点打造的平台,也是学校打造特色优势的重要支撑。通过本次研讨会,为后续进一步完善方案,推进乡村振兴学院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高水平学校建设办 供稿)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电话:051381050585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