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中国特色高水平学校建设四月份第二批次工作研讨会

发布于:2022-04-16 点击数:19

415日上午,高水平建设办公室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省中国特色高水平学校建设第二批次工作研讨会。校长方季红、党委副书记顾卫兵、副校长柯晓扬出席会议,宣传部、人事处、党政办、图文信息中心、国教院等单位负责人、相关任务具体负责人及承担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水平学校建设办公室主任乔启成主持。

本次研讨会是在第一批业务条块工作研讨的基础上,就加强党的建设、打造高水平双师队伍、提升学校治理水平、提升信息化水平、提升国际化水平等五个一级项目进行第二批次研讨。五个一级项目负责人、相关子任务负责人,结合任务实施汇总表,汇报了年度和四月份任务实施计划、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重点任务和标志性成果的实施举措。与会领导对每个项目进行了逐个点评,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要求。

方校长最后强调,在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形势下,高水平建设工作应同疫情防控工作齐头并进,要围绕高水平建设任务做好本职工作;要通过高水平建设让更多的人才脱颖而出,与学校共同发展;要做好落实工作,让工作计划转变成现实;要高效务实,齐心协力,确保各项目标的可达性。(高水平建设办 供稿)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电话:051381050585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