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江苏省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

发布于:2022-05-24 点击数:1442

近日,江苏省现代农业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全省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评选结果的通知》(苏农指委[2022]2号),我校入选江苏省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

学校作为一所“依农建校、为农办校、强农兴校”的老牌农业高职院校近年来把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创建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的工作主线,致力于打造南通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中心、南通乡村振兴学院等平台,进一步发挥办学优势,聚焦乡村人才振兴需求,统筹科技教育资源,形成与产业链紧密联系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机制,优化学科专业布局结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一批优质培养培训项目,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据悉,经院校自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本次共确定南京大学等20个单位为省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江苏省现代农业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后续将在省农业农村厅的指导下,对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相关绩效进行定期考核,对入选单位实行动态指导和管理。(高水平学校建设办 供稿)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电话:051381050585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