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江苏环保产业职教联盟2018年度统计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于:2019-10-17 点击数:4983

关于做好江苏环保产业职教联盟2018年度统计工作的紧急通知

联盟各成员单位:

根据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统计工作要求,结合《关于开展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建设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992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江苏环保产业职教联盟2018年度集团化办学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数据统计时间段

本次集团化办学统计数据为2018年度(201811——1231日),有少部分数据填写累计数。

二、填报方式

本次集团化办学统计工作由江苏环保产业职教联盟各成员单位按照本通知要求,报送数据到集团牵头单位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汇总后集中上网填报。

三、工作安排

(一)数据产生方式

本次填报数据主要为联盟成员之间的合作数据,由于填报数据涉及较多,需要由联盟内各成员单位提供,请相关单位按实际情况填写。

请各单位在“集团组成形式”文件包中,按照所属单位性质(行业组织、高职学校、企业、科研机构等)找到对应的表格进行填写;在“集团办学成效”、“集团服务能力”、“集团模式创新”数据包中按照数据项目要求填写。

(二)数据提交

请负责此次数据统计的人员加入江苏环保产业职教联盟工作QQ群,群号:216133757,在群内下载相关表格进行填报,以单位名作为文件名于20191019日前打包发至邮箱39490454@qq.com

    如有疑问,请来电或QQ群里咨询。(联系人及方式:杨春和  0513-81050526  13275298498

  

  

江苏环保产业职教联盟

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