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环保新技术交流会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举行

发布于:2021-12-02 点击数:5266

12月1日下午,由南通市环保产业协会举办,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南通市环保新技术交流会活动在求新楼报告厅举行。南通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申卫民,江苏京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通市环保产业协会会长李武林,南通市环保产业协会秘书长唐进,学校副校长柯晓扬,南通大恒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晓东等协会副会长,南通市环保产业技术委员会委员代表,江苏环保业职教联盟企业代表,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南通市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我校科技产业与发展处处长乔启成主持。

会上,柯晓扬副校长为我校环保专业江苏省产业教授、南通大恒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晓东颁发聘书,申卫民副局长与柯晓扬副校长共同为南通市环保产业技术委员会揭牌,李武林会长为南通市环保产业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委员代表颁发聘书。南通市环保产业技术委员会挂靠我校,乔启成处长担任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

柯晓扬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她对出席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南通市环保产业技术委员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她希望环保专业要牢牢把握职业教育发展大势,与政府、协会、企业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加大校企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的高效整合,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持续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把专业建成学校的一面金字招牌。

南通市环保产业协会秘书长唐进代表协会讲话,他对学校为本次活动的精心策划和安排表示感谢,愿意进一步深化与我校的合作关系,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助推环保专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申卫民副局长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环保专业的办学成绩,简要介绍了十四五期间南通市生态环境保护的主要目标,分析了我市环保产业和人才培养面临的重要机遇,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环保专业建设,将其打造成一流的环保专业职业教育品牌。

会后,8位专家为企业代表和我校师生奉献了8场精彩的技术报告,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