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产业职教联盟召开2019产教融合对话会

发布于:2019-12-03 点击数:2551

    11月30日上午,环保产业职教联盟在立德楼201会议室召开环保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年会暨产教融合对话会。环保领域21位企业、行业负责人及专家参加会议,学校副校长金卫东、教务处处长陈建军、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徐亚云以及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蒋云霞主持。

    金卫东代表学校对出席活动的各位委员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阐述了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现状以及我校专业建设方面碰到的难题,希望各位专家委员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出谋划策。蒋云霞院长宣读了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金卫东副校长为各位增补委员颁发聘书;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晓龙向各位委员汇报了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各专业的情况。 

    第二阶段产教对话会活动中,围绕人才培养定位、学生应具备的能力素质、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专业教育安排、校企资源共享、社会服务与人员培训、教师下企业再学习等内容,各位委员提出了多条建议并展开了热烈的研讨,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