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产业职教联盟产教对话会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举行

发布于:2018-12-25 点击数:4526

1222日上午,学校在立德楼201会议室,举行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新一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暨省环保产业职教联盟产教对话会活动。环保、食品、药品领域25位政府、企业、行业负责人及专家参加活动,副校长金卫东、教务处处长陈建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秀银、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徐亚云以及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活动由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乔启成主持。

金卫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出席活动的各位委员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阐述了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希望各位委员在人才培养、校企深度融合、师资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乔启成副院长宣读了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新一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金卫东副校长为各位委员颁发聘书;随后,乔院长分别与苏州天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天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津味(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南通济生堂连锁大药房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共同签订了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协议;乔副院长还向各位委员汇报了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近几年发展情况。

第二阶段产教对话会活动中,围绕人才培养定位、学生岗位工作任务、学生应具备的能力素质、课程设置、顶岗实习安排、现代学徒制合作、校企资源共享、社会服务与人员培训、教师下企业时间等内容,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与各位委员展开了热烈的研讨,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