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生学院顺利开展“十佳歌手”总决赛暨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5816

经过了将近一个月的前期准备工作之后,119日环生学院“明日之子——环生星歌声”十佳歌手大赛暨2016-2017学年表彰大会终于在同学们的热烈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莅临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学工处处长孙家峰、院党总支书记杨春和、院党总支副书记蒋云霞、院关工委副主任杨金飞、校团委老师金克柔,院团总支书记白玉麟、院辅导员老师以及各新生班班主任。

经过层层选拔的16位选手脱颖而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听觉盛宴,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年度表彰大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云霞老师对全体学生发表重要讲话,再次鼓励了全体受表彰同学,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所有受表彰同学戒骄戒躁,将荣誉化作动力,再树新目标,更上一层楼;更号召全体同学向榜样学习,奋发进取,早日跨入优秀学生行列。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开展本次活动是为了加强我院学生的艺术文化修养,提高大学生活质量,陶冶学生情操,营造良好学习环境,同时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努力提高大学生自我展示能力,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展现我院学生成长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