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世界地球日科普活动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5549

    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来自南通市城中小学、实验小学、通师三附的60多名江海小记者,来到我校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参加地球日科普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这个主题开展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宣传活动,向大家传播环保理念,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参加系列活动。陈前、施桃红等老师为小记者们倾情授课,耐心讲解,热情互动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环境污染的类型,治理环境污染的原理、方式。在老师们娓娓动听的讲解中,小记者们不但了解了环境保护的知识,还了解了生活中的环保问题。例如太湖蓝藻是怎样形成的,家庭装修要注意什么。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绿色出行,节约能源,为了地球妈妈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由徐秀银院长、白晓龙副院长主持,环生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