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创检测技术公司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8991


江苏国创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8月,是由南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具有专业环境检测技术的国有企业,为南通国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300万元。公司位于崇川区胜利路168号智汇产业园11号楼。自成立以来,先后投资1000多万元建设环境监测(检测)实验室,公司面积5880平方米,实验室使用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拥有各类专业检测仪器设备500多万元,目前公司拥有环境保护专业高级工程师5人,工程师3人,助理工程师或技术员10多人,具备环境监测系统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深厚的技术功底。

公司实验室环境宽敞,硬件设施先进。高档仪器设备主要来自美国安捷伦公司、PE公司、热电公司等。公司拥有包括废气、空气采样仪器共43台套,水质采样仪器共 9台套,噪声振动测试仪及其它小型仪器共17台套;重要仪器设备包括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仪、等离子发射光谱仪、色谱质谱联用仪、原子荧光分析仪、离子色谱仪等18台套。

本公司秉承着“精准、求实、服务、创新”的质量方针,以“支撑政府监管环境、推动社会生态文明”为愿景,以“质量是生命、服务是灵魂”为宗旨,不断开拓进取;本着以客户满意为中心,以优秀的人才为基础,以准确的数据为保证,以诚信服务为依托的经营理念,科学、公正、及时、准确地开展检测服务,理性经营并持续改善,使客户获得满意的服务、赢得社会的信赖。我们将在“积极、健康、包容、精彩”这一公司核心价值观指引下,努力把公司建设成最具竞争力的环境检测公司之一,为改善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环境采样技术员

岗位需求:环境保护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男性、有驾照者优先。

待遇:3000-6000/月,五险一金、午餐补助、13个月工资

二、实验室分析技术员

岗位需求:化学类、环境保护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待遇:3000-6000/月,五险一金、午餐补助、13个月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