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视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5135

    南通新视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因扩大业务范围,需招聘环保技术人员(包括环境污染治理工程技术人员、环境监测工程技术人员、环境工程技术人员等)。

    招聘条件:本科以上学历,环保方面专业或相近专业毕业,有志于环保职业,其它条件不限。能力强、成绩优的大专生也可,有工作经验的优先录用。

    工资待遇:正式聘用入职人员月基本工资3000-6000元,月均收入(含绩效奖)5000-10000元。

    联系人:何亚平,联系电话:13606279979

    南通新视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环保技术服务性公司,位于海安市区长江中路139层。其主要技术服务范围:企业环保顾问、项目竣工环保验收技术服务、申领排污许可证技术服务、企业环境风险应急预案编制技术服务、、清洁生产技术服务、项目环评服务、环境污染治理服务、环境监测服务等。凭借专业、严谨的技术能力和灵活、高效的协调能力,得到了客户及有关环境管理部门的认可和支持,享有良好的认可度及信誉度。

    南通新视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资深的环境管理人才及多名专职的环保技术人才。同时,整合了社会各方面的环保技术人才资源,能更好的为企业提供强大的环保技术支撑,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环保解决方案。

    南通新视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近三年来已为近500家企业提供了多方面的环保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