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校齐聚力 “六一”送关爱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5879

    在第71个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关工委联合虹桥街道新东社区、新西社区的工会联合会和助飞雏鹰社团,共同开展“关爱特殊儿童 六一温暖社区”主题活动,为辖区特殊家庭的未成年人子女送去节日的关爱。
    5月23日下午,环生院党总支副书记、关工委主任严林俊和大学生志愿者先后走进新东、新西两个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入户走访了4户特殊儿童家庭。严书记代表学院关工委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装等学习用品,并与孩子及家长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孩子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积极努力的去面对生活。 

    活动结束时,严书记表示,未成年人在成长过程中,不是独立的,而是需要整个社会关爱和保护的,今后我们高校将和社区一起助力,把关爱送到孩子的手中和心里。 (图/文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