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关工委开展“青春远航”志愿服务分队成立一周年总结大会暨“社区入校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环生”活动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5655

  10月16日上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关工委联合崇川区虹桥街道新东社区党委在实训楼S602会议室共同开展“青春远航”志愿服务分队成立一周年总结大会暨“社区入校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环生”主题活动。学院和社区相关领导班子成员、“青春远航”志愿服务分队部分队员及2020级新生班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首先,志愿者赵敏程代表服务分队汇报一年来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接着学院关工委秘书费志军老师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的决定,并和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杨金飞老师一起向他们颁发荣誉证书。随后,新东社区党委向学院2020级新生班捐赠16套教育丛书。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林俊讲话,他对“青春远航”志愿服务分队成立一周年表示祝贺,对虹桥街道新东社区为学院2020级新生送来的“精神食粮”表示感谢,并向全体青年志愿者和新生代表提出希望,勉励他们好好学习,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图文/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