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关工委开展知心奶奶亲近学生,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7189

  为了解2020级学生在校思想、生活、学习等情况,5月14日中午,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杨金飞、关工委秘书费志军来到校内男生宿舍进行走访。 

  杨金飞一行首先来到校内7号楼508宿舍,对宿舍内环境提出整改建议,希望宿舍成员可以每天做好卫生打扫和安全排查。接着,老师们又依次来到605、602、601三个宿舍,当杨奶奶看到宿舍内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卫生干净整洁时,称赞不已。她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建议,环工3201班班长陈焱还向杨奶奶介绍了601宿舍的宿舍文化,每一个橱柜上都挂着一个红色的装饰,从外至内,从左至右,环绕宿舍一圈,依次挂着“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共24个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杨老师很是满意并指出,加强大学生宿舍管理,促进宿舍文化建设非常重要。她勉励同学们把握大学时光,把宿舍打造成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空间。 (图文/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