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陈靓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6727

2021518日,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实训楼S610开展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严林俊领学,党总支书记白晓龙、院长蒋云霞做交流发言。

严林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白晓龙在交流中指出,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要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生机活力,必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必须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蒋云霞指出,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忠诚干净担当,登高望远、谋篇布局,扎实推进学院 “十四五”各项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图/文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